花drawn

Look at the world in peace,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

团厌?!(2)

OOC私设

创死别怪我


——

美:可以给我看一下原文吗?

客服:好的

——

美打开链接看了一下,他选择了沉默:这……写的是什么?

原文的概括:开学的时候美对瓷一见钟情,他们几个也是,他们对瓷几乎是百依百顺不舍得让瓷受一点委屈,可是瓷每次都很有分寸这让他们很苦恼,但是瓷对俄比较亲进,他们很生气,但瓷说,我只是把他当成兄弟你们误会了……上高二的时候美鼓起勇气向瓷表白,但是瓷拒绝了,瓷冷漠的看向美,像看一个陌生人一样,这让美很伤心,美自闭了,全校的人一直拿这件事情来开玩笑…

他在高三的时候承受不住压力从楼上跳下来直直的落在瓷的面前,瓷震惊了,他们也是;

加看到这一幕他崩溃了,说着:你个傻子!你怎么这么笨啊!加抱着美,你还没陪我过生日呢……说好的你今年要陪我过生日的…你怎么可以忘了…哥哥;

英才反应过来,看着亲爱的弟弟在自己的面前走了,眼泪缓缓的留下来;

法看着美的尸体,想起来他昨天才跟美去美术室画画,怎么今天就…明明昨天还好好的自己跟开玩笑,怎么今天就这样了;

俄和瓷并没有太多的感受,他们觉得美很烦,他天天跟着瓷,像是一个偷窥狂,美曾经也尝试着解释过但无一例外都被俄否定了,后来美就不在解释了,都是毫无意义的再坚持有什么用?

加发现美的手中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:我累了,不想再坚持了,加,对不起我食言了;

加:哥哥……

——

美在心里默默吐槽:好狗血,话说加在那个教室?算了,去问问客服吧

——

美:打扰一下,请问加在那个教室

客服:亲,在高二(71)班

美:谢谢

客服:游戏愉快~

——

“71班”美喃喃,美看了一下地图,“在隔壁啊”,美现在好无聊,这课没什么要听的必要,也不想想他是谁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美一下子就冲出教室跑去找加,啊!他还记得带墨镜,到了加的教室,美兴冲冲的喊:“加!”

加看见美也很高兴激动的跑出来抱着美,巧了!这一幕不小心被出来透气的瓷看到了,比竟在隔壁嘛!瓷的心情瞬间就不好了黑着脸回到了教室。

“哥哥!”加没想到美会了找自己,只是看到美戴着墨镜有点不适应就问:“哥,你为什么要戴墨镜啊?”

美摸了摸加的头回答:“如果我不戴的话,我的眼睛就会被阳光的照射然后就会疼,而且我是浅色眼睛!没有多少黑色素!今天晚上出去吃饭吗?”

“好呀!自从上了高中我就很少跟哥一起出去吃饭了!”加开心的说,“以后就就不会了”美笑了笑“行了!我先回去了”美拍了拍加的肩膀,慢悠悠的教室,很快上课铃就响,时间去的刚刚好~美刚好就坐在凳子上

系统提示:加的好感度上升70%

瓷看向美,美感受到了瓷的目光礼貌的回了一个微笑,这无意间被俄看到,俄当际破口大骂“美,你简直就是一个疯子!”

美愣住了,他只不过是表示友好而且,这也有错吗?

英和法门耳闻声转过身来,看见美在那里默默的坐着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,俄的话说的越来越难听,最后再瓷的劝说下才停下,正好任课老师也来了

课说到一半,美突然站起来说:“抱歉老师,我需要去一下办公室”,老师也没见过美,只是当他是新来的同学于是同意了

美到了办公室,敲了敲门就进来了,美走到班主任旁边说:“我要换班”

“请和我说明一下原因”班主任突然有点想挽留一下美

“我不喜欢那里,而且我不想无缘无故被骂”美冷冷的说,班主任听了,沉默了,然后同意了

然后美去找了(71)班的班主任并说明了情况,(71)班的班主任听了,批评了(70)班的班主任和狠狠的骂了(70)班,对美说:“下一节正好是我的课,等下课我让同学们去帮你搬一下课桌椅,下节你就去上课,听说你是加的哥哥,这是真的吗?”

“是的”美笑了笑,“那就好,等下我让加跟你坐”(71)班主任豪爽的说

美:“谢谢”

(71)班主任:“这有什么!等下你就是我的学生了!”

——

下课了,(71)班门口,班主任说:“同学们,有一位同学要转到我们班来,就隔壁的(70)班的,快叫过来几个同学帮忙搬一下课桌椅,就是叫美的同学”,“好的!”

美在原来的教室收拾东西,听到美要来自己班的加兴奋的跑过来帮忙,“什么?你要去隔壁班?”英有点难以置信,“嗯”,美在忙着收拾东西并没有给出过多回应

等一切都准备好了法走过来问:“美,你可以告诉我一下原因吗?”

“当然;我总不能留在这里给人骂吧!”美也是很爽快

瓷过来想说明一下情况,却被美拒绝了,因为美觉得等下会被俄说成一个疯子的,“很抱歉,我并不想听你说明情况,这已经成为了过去”

“你们好,请问美同学在吗?我们是(71)班的同学,来帮忙搬课桌椅的”同学甲说

“你们好,我在这里,辛苦你们了”美微笑的说

“没事,我们很快就成为同班同学了,这点小事没有什么”同学乙回答

很快,课桌椅就摆好了

加很兴奋,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开心,美也是



啊!我好像写得不太行,有点水了;关于瓷和俄的人设我只能表示,我有时候也不太清楚 ⊙ω⊙

因为我是按感觉写得,所以有极大几率是不会填坑的(◍•ᴗ•◍)

评论(32)

热度(114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