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drawn

Look at the world in peace,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

忘了我;我将成为过去

尝试一下新风格O(∩_∩)O

创死别怪我

OOC私设

内容只限文中,请勿带入现实

序——

忘了我,我将成为过去;一切都将回归正轨,一切就会重新开始

正文——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感觉到我正在被时间遗忘,正在被新的意识体代替,我拒绝入美

那曾经是我的荣耀,在那个时代我是世界的向征,是灯塔,可是我正在慢慢的衰弱

最后,我解体了……

我成为了北美十三洲,我没有人民,我没有压力,我自由自在的,我选择了中立,我被国/际保护着没有人可以伤害我,美/国有了新的意识体叫Ame他和我很像,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了,由于我不经常出去所以也没人知道我的存在

偶然一次我看见他们在哪里跟Ame去游乐园玩,这不经让我想起了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,我们曾经也是这样的,虽然我现在是北美十三洲但至少我的记忆,可是看到这一幕时我突然发现这一切是讽刺的于是我也去了游乐园

我不是在抢他的一切,只是想过去的一切也可以这么讽刺吗?

进去的时候我去买了一个棉花糖却没想到会遇见他们,不过我幸好带了口罩,拿过棉花糖时我习惯性的说了句:“谢谢” 

当时我感觉到了安静,他们愣了一下,庆幸的是不知道从那里出来的小孩给了我一支蓝玫瑰,我给了小孩一美元,就走了

“你好,你可以摘下口罩吗?”瓷抓住我的手,我沉默了,摘的话会暴露的

法走到我的面前说:“你很像我们的一位友人”

我开口“你们应该忘了他,因为他将会被时间所遗忘,将会被别人代替”

突然,俄扯下我的口罩,我惊了

同时瓷抱住我说:“我好想你,这几年我无时无刻都希望你能回来,别在走了”

其他几个人也是非常惊讶

时间过得真快啊,我要走了;我希望他们可以忘了我,就如同我没有出现过一样,这对他们来说可能很痛苦

可没有办法,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,我的领土将会回归于美/国,我希望他们可以放下……

——

“时间到了……你应该跟我走了,还有什么要看的吗?”

“……没有了,再看一眼我恐怕就不想走了”我抬头看了看天空,今天的天气真好啊,可惜以后就再也看不到了

——

“阿美!阿美!你在哪!”

“美!别藏了!这个躲猫猫不好玩!你快出来啊!”

“美利坚!你在哪!快别躲!快出来啊!”

“别玩了!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玩!”

——

“真的不再看一眼吗?我怕你会后悔”

“不会……”美

——

他化做了点点星光,围绕着众人一圈,做着最后的吻别

忘了我吧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如同我们最初的相迎


重新改了一下,大致都差不多( *ˊᵕˋ)✩︎‧₊

评论(1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